HTC Desire 21 Pro 5G新款手机发布

记住我们之前报道过的5 G新机HTC-5G吗?它是在没有任何预热的情况下于今天正式上市销售的。

这款名为Desire21 Pro 5 G的新机型在外观设计上与目前常见的手机几乎没有什么不同,正面搭载了6.7英寸的 FHD+居中挖孔屏幕,这也是 HTC Desire系列中最大的一款,支持90 Hz的高刷新率和120 Hz的触控采样率,采用了侧边指纹解锁模式。

HTC Desire 21 Pro 5G
HTC Desire 21 Pro 5G

后置镜头仍然是矩阵式四摄,四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总体上也是目前手机市场的主流方案,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该机型搭载高通600系列5 G芯片,骁龙690,支持5 G+4 G双卡双待,配8 GB+128 GB内存组合,5000 mAh电池,18 W快充, NFC, Android 10系统,9.4 mm厚,重量205 g,颜色可选星蓝,幻境紫。

定价方面,8 GB+128 GB的首发价格为11990新币,约合人民币2774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