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首发Exynos 2100外观配置曝光

在几个月前曝光的GalaxyS21系列手机即将正式上市之际,三星将于今日正式举行 Unpacked发布会,同时 Evleaks海外爆料大神也再次在自己的账户上展示了大量GalaxyS21系列手机的照片。

三星S21
三星S21

这次 Evleaks与大家分享的S21系列可以说是今天三星发布会上最大的主角,三款机型悉数亮相,外观设计上就不多说了,与传闻中的一模一样,后壳最大的变化还是在镜头上,采用了与边框合二为一的设计,看起来更有质感,而白色和黑色的机型则采用了不同的设计,一个高光,一个磨砂。

前屏看起来更加令人惊叹,首先是整体边框的屏占比非常出色,除了一个很小的中间挖洞,包括上下边框都非常窄,与现在的任何手机相比都不算太差,可以说离100%全屏只差一个屏下镜头。

三星S21
三星S21

在配置方面,该机屏幕升级到3200×1440分辨率,支持120 Hz高刷子,IP68级防水防尘,电池容量为5000 mAh,最大 RAM可达16 GB,GalaxyS21 Ultra的最新版本也将首次支持 S Pen手写笔。

最后只剩下未知的价格,等待今日三星宣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