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SwitchBoard系统的iPhone你见过吗?

据报道,1月14日, iPhone 12 Pro原型机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照片中有未完成版本的太平洋蓝配色,以及苹果的 SwitchBoard操作系统。

照片上的手机看起来是深蓝色的,它的色调比消费者版的 iPhone 12 Pro和 iPhone 12 Pro Max都要深,当然也可能是因为灯光的缘故。

图片[1]-运行SwitchBoard系统的iPhone你见过吗?
iPhone12原型机

iphone原型也在运行一种叫做 SwitchBoard的无用户界面 iOS系统。它是一个内部操作系统,苹果用它来测试新 iPhone的系统功能。

可以从图片中找到一些实用程序,包括名为 Astro和 Ness的新工具,以及众所周知的 Console和 USB主机。

此前 iPhone原型机运行测试软件的照片并非首次被泄露,去年12月,在网上也有类似的图片,据称苹果 Watch原型机运行预发布软件。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