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4.4/iPadOS 14.4开发者预览Beta 2发布,附描述文件

1月14日消息据外媒 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于今天凌晨开始推出 iOS14.4和 iPadOS14.4开发者预览版Beta2,版本号为18D5043d。现在公开测试版也已经发布了,在苹果发布 iOS14.4 Beta 1个月后,新的 Beta发布了。
苹果开发者中心提供 iOS14.4和 iPadOS14.4, OTA系统提供了在 iPhone或 iPad上安装相应配置文件的下载服务。
IOS14.4中有一个新的设置,它指定第三方蓝牙连接的音频设备的设备类型,这样就可以正确地进行耳机音频水平测量。Apple将跟踪耳机的音频水平测量值,并在音乐播放过程中发出警报,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声音水平可能会损害听力。
与只开放给有限测试者的 HomePod14.4 beta相比, iOS14.4添加了新的 HomePod mini功能,它利用了 mini的U1芯片。
当歌曲从 HomePodmini传输到支持U1的 iPhone 11或者 iPhone 12时,就会产生视觉,声音和触觉效果。随着 iPhone靠近 HomePod mini,它将开始一种轻柔的触觉节奏,而在打开 HomePod mini和 iPhone之间的音乐传送界面之前,其节奏将随着 iPhone接近而加快。
该功能将使 HomePodmini与 iPhone 11或12的转换速度更快,可靠性更高,两款手机都配备了U1芯片,可以让设备更好地理解彼此的位置关系。
Apple Watch应用程序中的“锻炼”部分包含了一项新的“步行时间”功能,该功能包括“向手表添加最新的锻炼内容”开关。提示苹果可能计划在 watchOS7.3 beta版中增加引导式步行训练。当 Apple Watch接通电源并靠近 iPhone时,就会下载“步行锻炼时间”。已完成的训练自动删除。这个特性在 watchOS7.3和 iOS14.4Beta1 beta中都没有,但是在稍后可以激活。

1、iOS 14/iPadOS 14 开发者预览测试版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2、iOS 14/iPadOS 14 公开测试版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