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系列手机外观配置自曝!售价2999元起

今年的一月中旬,在春节前,将会有一波新的机器发布,包括 Redmi在内。

根据命名规则, Redmi将推出其旗下的K40系列新机,其中 Pro版基本确认搭载骁龙888,预计将成为同期价格最低的骁龙888之一。

然而,用户更期待的是标准版本,在高端技术普及的理念下, Redmi更擅长在中高端市场发挥作用,价格往往是最好的性价比。

Redmi K40渲染
Redmi K40渲染

近日数码博主爆料, Redmi预计将在联发科新产品发布会之后宣布K40,后者将于本月20日左右发布。

至于联发科到底公布了哪款芯片,不过可以猜测的是天玑1000+的继任者天玑2000/1200,或者MT6893芯片之前被曝光的6 nm芯片。

Redmi K40
Redmi K40

作者认为6 nm的MT6893有一定的可能性,符合中高端定位,该芯片采用 CortexA78架构,由4个 CortexA78+4个 CortexA55组成, GPU为Mali-G77,纸面参数超过骁龙865。

Redmi将搭载联发科6 nm芯片的消息一出,首发型号K40尚不确定,有待官方揭晓才能确定。

卢伟冰表示,提前剧透K40系列,下个月发布,并列出了三大亮点,分别是骁龙888年度旗舰,或许是最贵的直屏,电量绝对超过4000 mAh。

Redmi K40渲染
Redmi K40渲染

同时,卢伟冰也同时发布了RedmiK40系列产品的起售价,定价2999元,被称为2021旗舰性价比之王。

“2021, Redmi无畏任何对手,将旗舰手机的性价比进行到底,真的旗舰,敢 KO!”卢伟冰在微博中写道。

有消息称,RedmiK30 Pro的售价也是2999元起,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一价格是否包含了系列产品,是否是标准版本?

根据 Redmi的产品策略,标准版和 Pro或者搭载不同处理器,后者可以被证实搭载了骁龙888,直屏设计,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 mAh,而现在,在官方口径下,标准版可能也会搭载骁龙888。

也就是说,这款机型可能是同期骁龙888最便宜的机型之一,充分发挥了 Redmi的极致性价比。

图案上,据说K40系列全部采用居中挖孔屏,已曝光渲染,此时推出,预计高刷屏也没跑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