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 Lite手机渲染图曝光

小米11已经在国内上市,目前公司正准备推出海外版,但不只是小米11一种型号,它还是一个系列。

据最新消息,小米11在海外有两个型号,分别是小米11、小米11 Lite,后者定位于中端,与小米11相比价格较低。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小米11 Lite的渲染图,显示出了该机型的外形设计。

小米11 Lite手机
小米11 Lite手机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所谓的小米11 Lite整体仍然是小米11的设计语言,虽然正面改为了直屏设计,但是下巴略宽。
背后也有类似小米11的设计,不过看上去是砍掉了一亿像素的主摄,镜头不再明显凸起,也没有了小米标志性的“天使眼”设计。

据爆料,小米11 Lite在核心配置上搭载了骁龙732 G芯片,意味着不支持5 G,渲染图状态栏只显示了4 G图标。

根据小米的产品战略,该机型应该只面向海外市场推出,毕竟还是有很多4 G用户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至于是否会换芯登陆国内,坐等官方揭晓。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