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机Galaxy M02s曝光

1月5日消息据外媒 Sammobile报道,昨天,印度 YouTube官方频道 Samsung India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其中显示了即将推出的性价比极高的新机 GalaxyM02s,同时还公布了官方的宣传标语“Get Ready To Max Up”。

三星新机Galaxy M02s
三星新机Galaxy M02s

该录像显示,三星GalaxyM02s配备了更大的屏幕和电池,将于2021年1月7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2点)在印度发布。

它采用6.5英寸的Infinity-V屏幕, HD+分辨率,并带有高通骁龙处理器和4 GB内存。

SamsungGalaxyM02s拥有5000 mAh的大电池,配有后置三摄。还没有关于这台机器特定处理器型号,相机配置的信息。

三星说GalaxyM02s将是一款电池寿命更长的产品。

三星GalaxyM02s手机在印度的售价将低于10000印度卢比(约合884.1元), Sammobile指出。三星GalaxyM02s在印度上市后,有望很快在东南亚和非洲市场推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