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安兔兔常温跑分77万

1月5日消息, OPPO首席执行官陈明永昨天发表新年致词,称 OPPO将在2021年打破高端市场,新旗舰 OPPO FindX3将在一季度上市。现在看来机器的预热已经开始了。

OPPOFINDX3的部分曝光信息之前已经报道过了。多位博客作者今天发布了一张声称是 OPPO官方发布的 FindX3安兔兔跑分成绩图表,显示 OPPO在常温下的性能达到771491分,电池温度达到28.7℃, CPU温度达到43.8℃。

OPPO Find X3安兔兔常温跑分77万
OPPO Find X3安兔兔常温跑分77万

目前已知的骁龙888工程机最高常温跑分,与官方标准高通735439相比,大约提高了5%,温度也得到了保证。

有消息称, OPPO FindX3系列包括三款机型,代号为 Fussi,将于一季度初正式发布,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首发的安卓全链色彩管理系统。

该机型将采用6.7英寸(525 ppi)、1440 x 3216分辨率(10 Hz-120 Hz)的显示屏,与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一样,其最大色彩范围为10.7亿像素。

该 OPPO FindX3系列采用了后置四摄设计,包括两个索尼最新的IMX766感应器(50 MP),一个是广角镜头,一个是超广角镜头,还有一个13 MP长焦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另一个是特制的300万像素微距镜头(可实现25倍变焦)。

另外,这款手机的厚度为8毫米,重量为190克,曲面屏设计,圆弧陶瓷玻璃或磨砂玻璃背板。预期会提供黑色和蓝色配色,随后会加入白色。另外,该机器将使用4500 mAh的双核电池,支持65 W的 SuperVOOC2.0有线快充和30 W的 VOOC Air无线闪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