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V15联名《国家宝藏》官宣

1月4日消息 realme方面今天宣布,新一代国潮型号realmeV15将于1月7日正式发布,配置方面尚未公布,预计本月上市。
据此前爆料,这款手机将搭载联发科的天玑800 U芯片,背面采用红色和黄色渐变配色,号称“双纹双镀”工艺,与锦鲤和国潮的口号十分契合。

realme V15联名
realme V15联名

另外,该机还将采用矩形摄像头布局,包括6400万广角三摄印有“DaretoLeap”和一个的16 MP前置镜头。另外,该机支持50 W快充,后置三摄,主摄6400像素,重量176 g,采用 AMOLED显示屏,定位中高端。

值得注意的是, realme官方此前也对代号为 Race的“锦鲤手机”进行了预热,但并未与之同步,预计这个系列将成为 realme的新生代“国潮”系列,而骁龙888 “锦鲤手机”则有望于本月末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