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正测试两款可折叠iPhone原型机

一月三日消息据外媒 notebookcheck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两款 iPhone概念机。一个是双屏机型,屏幕没有折叠,但是机身可以折叠;另一个是上下翻转,就像 GalaxyZ Flip那样的三星 GalaxyZ。两款原型机目前都在深圳富士康工厂进行测试,但还没有全部完成,只是测试了屏幕和铰链的可靠性。

可折叠iPhone
可折叠iPhone

据媒体报道,折叠的 iPhone搭载了三星柔性 OLED面板。按照三星 GalaxyZ Fold和 Z Flip的标准,要通过折叠测试,需要30万次才能通过。另外,据报道,苹果已申请折叠手机的相关专利。据市场调查公司 DSCC估计,2020年时,三星折叠屏手机在全球的销售份额达到88%,远远超过竞争对手。竞争对手华为由于受禁令影响,2020 年没有发布新的折叠屏手机,帮助了三星。

几款柔性屏手机将于今年面世,随着国内柔性屏产能的增加,预计新款折叠屏手机价格将进一步下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