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机Moto G Stylus 2021曝光

1月3日消息,著名的爆料者@OnLeaks再次发布声明Moto G Stylus2021的一组渲染图,证实了有关该机器的传闻。

MotoG Stylus 2021是一个中端型号,与 LG Stylus 7系列定位略相同。由于它装备了三星 Galaxy Note系列 S Pen型手写笔,有一些媒体称它为三星 Galaxy Note系列的挑战者,但事实上,它在定价和配置方面都存在着很大的困难。

Moto G Stylus 2021
Moto G Stylus 2021

这款机型配备了6.8英寸的 FHD+孔屏,机身尺寸为169.6 x73.7 x8.8 mm (比 Note的20 Ultra要大),并配有4 GB运存,128 GB机身存储。

另外,该机保留了3.5 mm耳机插孔,后置48 MP主摄+8 MP超广角+5 MP微距+2 MP景深四摄,前置16 MP镜头。
值得注意的是, OnLeaks和另一位著名的爆料者@Evan对于机器上指纹传感器的位置有争议,其中一个认为是后置(Moto logo),另一个认为是侧面指纹识别。目前尚未透露该机型的定价和上市日期等信息,但业界预计该机型将于近期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