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8 Pro王者荣耀定制版曝光

华为nova 8 Pro王者荣耀定制版
华为nova 8 Pro王者荣耀定制版

1月3日消息,华为在去年12月底,以3299元起的价格推出了两款新机型:华为 nova 8和nova8 Pro。数位博主@看山的舅舅爆料,除了两个型号之外,华为nova8 Pro系列还有一个王者荣耀定制版还没有发布。

今日微博博主曝光了华为 nova 8 Pro王者荣耀自定义渲染图。手机的电池盖上了镭雕小鲁班,手机后面还带着 HUAWEI|王者荣耀 logo。充电器还带有镭雕图案,并有小鲁班定制的主题,铃声,通知等。华为 nova 8 Pro搭载麒麟9855 G SoC芯片,6.72英寸的120 Hz环幕屏,支持10 bit深色屏幕,HDR10屏幕,将携手王者荣耀推出其90 FPS超高帧率版本。

华为 Nova 8 GB+128 GB售价3299元,8 GB+256 GB售价3699元;华为 Nova 8 Pro 8 GB+128 GB售价3999元,8 GB+256 GB售价4399元,现已正式发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