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CEO表示如果不解除华为禁令将离开瑞典

一月二日消息据环球网等媒体援引瑞典《每日新闻报》报道,爱立信首席执行官向媒体放言,“如果针对华为的禁令继续存在,公司将离开瑞典。”

据瑞典《每日新闻》报道,由于瑞典计划禁止华为参与瑞典5 G建设项目,爱立信担心自己的处境,比如在中国市场被挤出,所以一直在表达抗议和不公正的反对华为的5G禁令。

图片[1]-爱立信CEO表示如果不解除华为禁令将离开瑞典
爱立信

据《每日新闻》报道,在发给瑞典商务部长 Anna Hallberg (Anna Hallberg)的一条短信中,爱立信公司 CEO鲍毅康说,除非(瑞典政府)解除对华为和中兴的禁令,否则公司将离开瑞典。

但 Holberg回答说:政府不能取消华为的禁令,是因为瑞典邮电管理局临时秘书处决定了这一情况,而秘书处的决定是基于安全部门和国防军的建议。

爱立信首席执行官鲍毅康曾表示,他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支持华为和三大运营商提出禁令诉讼。

据公开资料显示,爱立信曾试图聘请一名律师协助华为诉讼(胜诉禁止瑞典)。而且鲍毅康说:“虽然我们和瑞典的几家律师事务所谈过,但是没人愿意帮助华为。这儿胆小鬼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