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7手机性能跑分超75万

安兔兔今天下午说,在后台发现了一台V2049A型的 vivo,从配置上看,这台 vivo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iQOO7。

iQOO7手机性能跑分超75万
iQOO7手机性能跑分超75万

新机型配备2400×1080分辨率显示屏,内置12 GB存储器,256 GB存储空间,搭载最新的骁龙888移动平台。

跑分成绩方面,目前报告的安兔兔后台成绩为752935,已经超过了此前公布的高通骁龙888参考设计样机成绩。

在子成绩方面, CPU成绩为200616分, GPU成绩为340539分, MEM成绩为114445分, UX成绩为97335分。

在这些成绩中, GPU表现出众,比高通骁龙888参考设计原型成绩高出约2万分,这意味着 iQOO 7在散热设计上非常出色,帮助 Adreno 660 GPU释放出更多的潜力。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后台检测到的成绩还是来自于工程原型,不排除将来量产版中跑分进一步增加的可能,我们拭目以待。

iQOO手机官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iQOO7手机性能跑分超75万
iQOO7手机性能跑分超75万

十二月三十日消息 iQOO手机今天正式宣布,新一代 iQOO 7的发布将在2021年1月11日19点30分正式开始。由招贴画可以看出,该机将支持“全触控”功能。

iQOO手机官方公布了铁三角性能配置,最新的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增强版LPDDR5+增强版 UFS3.1,将带给您强大全面的感觉。

这个月初, IQOO公布了 iQOO 7的新机照片,并宣布该机型将作为 KPL官方机型,搭载最新的高通旗舰平台骁龙888。
机器中仍将采用后三摄、云阶模组设计,取消超大底的GN1传感器,改为普通大底的主摄。中杯和大杯都是三摄,取消了不重要的镜头。

IQOO7
IQOO7

另外,iQOO7目前似乎也已通过国家3 C认证,支持120 W快充。也有消息说iQOO7将会搭载 vivo的新操作系统 OriginOS。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