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机在印度销量不降反升

据印度《The Print》新闻网和新加坡《联合早报》29日报道,在印度政府禁止中国人使用手机后,中国手机仍然受到印度消费者的青睐。根据印度市场的数据,中国手机在印的销量比去年10月同期增长了170万部。

《The Print》新闻网:今年10月,印度人购买的中国手机比2019年10月多170万部

据印度“The Print”新闻网29日报道,国际数据公司(IDC)根据其手机的线上和线下销售记录发现,今年10月,印度智能手机市场(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2%,总出货量达2100万部。IDC称,这得益于今年第三季度的多个网上购物节和需求增加。

报告显示,印度网上销量最高的5个手机品牌中,有4个是中国品牌,分别是小米, Vivo, realme和 OPPO,并将它们分成了前3,4,5个品牌。去年10月,这四个品牌的手机销量分别为460万台和630万台,今年同期为630万台。报导还说,在印度手机市场,销量排名第二的是三星。

这一数据表明,尽管印度官方今年禁止了大约200款中国手机应用程序,并在边境地区与中国发生冲突,但是印度国内手机市场对于抵制中国产品的反应并不积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