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X60 Pro正式发布售价3498元起

12月29日消息,今晚, vivo将在 vivoX60系列的基础上发布新产品 vivoX60,这是一款影像旗舰产品,包括 vivoX60和X60 Pro。

vivo X60/X60 Pro
vivo X60/X60 Pro

从外观上看, vivoX60的机身厚度只有7.36 mm,是 vivo目前为止最薄的5 G手机。VivoX60 Pro的机身厚度为7.59 mm,前后都是3D曲面。VivoX60系列延续了经典的双色云阶设计,再配合新一代 Choker,在全系标配 COP封装工艺 AMOLED柔性屏的同时,继续承载着呼应色彩的使命。VivoX60系列有原力、微光、华彩三种配色,其中微光和华彩后壳配色采用创新的缎面 AG工艺,官方称, AG工艺不仅能带来丝缎般的平滑,细腻,在视觉上更高级,几乎完全不沾指纹。

vivoX60
vivoX60

画面上, vivoX60采用6.56英寸120 Hz高刷新率的 COP柔性屏,采用240 Hz的触控采样速率,通过了专业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瑞士 SGS屏幕的认证。

Exynos 1080
Exynos 1080

在性能方面,首次搭载 Exynos 1080处理器的 vivoX60系列在全球首次采用“双78架构”,与上代相比,单核性能提高50%,多核性能提高100%,图形性能提高130%。

成像方面, vivoX60系列多焦系统都采用蔡司光学镜头,分别是主摄25 mm第二代微云台镜头,50 mm专业肖像镜头,16 mm广角微距镜头和125 mm潜望式镜头。与此同时, vivoX60 Pro主摄采用 AOA工艺实现了 f/1.48超大光圈的微云台主摄,进光量比上一代提高了16.8%。新升级的第二代微云台稳定装置, VIS五轴视频防抖效果再一次提升,防抖角比传统 OIS防抖角度提高了3倍,带来更稳定、更清晰、更无损伤的拍照效果。

vivo X60微云台
vivo X60微云台

VivoX60系列是基于第二代微云平台,让拍摄得到更长的曝光时间,再配合 Vivo的超级夜景算法实现超级夜景,另外还可以实现超广角夜景和全景夜景。

VivoX60系列配有经典的蔡司 Biotar人像,可以让中心人物清晰的同时,让焦外虚化呈现旋涡状,引人注目的梦幻超现实人像摄影效果。VivoX60系列搭载了旧照片修复上色功能,在还原黑白照片清晰度的同时还可以对其进行上色。

在第二代微云台稳定器的基础上,结合全新升级的 vivo运动检测算法, vivoX60支持1 X,2 X多焦运动抓拍,而 vivoX60 Pro则支持1 X,2 X,5 X多焦运动抓拍。

vivo X60手机
vivo X60手机

VivoX60系列配备了多种电影拍摄功能,包括21:9宽屏幕模式,电影纹理滤镜, VIS五轴视频防抖,安得街89号字幕组和三麦立体降噪追音,让每个普通用户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成为记录生活的电影大师。

另外, vivoX60内置4300 mAh电池, vivoX60 Pro内置4200 mAh电池均支持33 W闪充,并预先安装了 OriginOS,其中 vivoX60 Pro还装有独立的 HiFi芯片CS43131。

从销售价格来看, vivoX60的价格为3498元(8+128 G),3798元(8+256 G),3998元(12+256 G);而 vivoX60的售价为4498元(12+256 G)。12月29日线上上线下同步开启预售,1月8日线上全面开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