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锦鲤手机真机外观曝光

12月29号消息, realme此前已宣布其旗下首款名为 realme的骁龙888旗舰手机,代号为 Race,现已在网上公布该手机的真机照。

realme锦鲤手机
realme锦鲤手机

照片中,手机背面写着“Dareto Leap”这个很大的标语。此口号也可在公司发布的锦鲤主题官方预告海报上看到,这也从侧面证实了图片的真实性。

realme锦鲤手机
realme锦鲤手机

这张照片也显示了64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根据 RealmeRace副总裁徐起的说法,所有这些规格都符合 RealmeRace的要求,这将是一个新系列的开始,它将采用骁龙888芯片。

然而,先前的照片显示, realmeRace将采用素皮后壳,并采用了运动喷漆。从照片上看,这台机器采用了玻璃底板,也许有两种不同的版本。

Realme Girl支持 Realme全新的125 W UltraDART快充,它可以在5分钟内充填4,000毫安的电池,在20分钟内充填100%。
知情者@Geek_Cao也提到了RealmeV15的一款机型,他说这款机型将搭载联发科的天玑800 U 5 G芯片组,支持50 W的快速在线充电,重量约为176 g。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