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回应小米取消附送充电器

11月28日19:30小米11正式发布,大家除了关心手机颜值、配置参数及价格之外,还有就是小米11包装盒内不再附赠充电器的问题。在知道小米11到底送不送充电器之前,先听我放个屁:

这一切得从科技巨头Apple说起,今年10月份,苹果官方宣布iPhone12将不再附赠充电器,刚开始网上争议不断,三星也加入到了其中,调侃苹果所谓“环保”只是成本考量,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老实,很快!啊,三星就加入到了不再附赠充电器的行列中,从GalaxyS21开始三星不再附赠充电器,这次小米紧随其后:未来在国产手机市场,「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将成为一个趋势,智能手机很大可能变成你不认识又不得不接受的那副样子!

其实小编是这么认为的:只能手机迭代速度太快了,起码在国内大部分都是非常快的,要非要说是环保考虑,其实也是说的过去,唯一要考虑的是手机充电速度的问题,如果家里有近代高功率充电器那自然是达到了即环保又可以完美使用新款手机的目的。手机充电器正常使用起来大部分情况下不会损坏的。谁家里都会有闲置的充电器。

当初iPhone取消3.5mm耳机,之后AirPods闪亮登场,一开始也是吐槽,到后面慢慢变成习惯,大家认为3.5mm接口取消可以增强手机的防水性能吗?

雷军在发布会上就对“取消附赠充电器”做出了回应:消费者可以选择标准版和含有充电器的套装版,二者定价均为3999元起。并表示,期待更多人选择标准版,为环保事业出一份力。

雷军回应小米取消附送充电器
雷军回应小米取消附送充电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