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真机全新配色上手照曝光

伴随着2020年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最近关于各代表性旗舰新品下一年度的爆料也越来越密集。根据之前多方爆料,全新的一加九系列旗舰机将于明年3月前后面世,预计将包括至少一加9和一加9 Pro两个版本,首批将搭载全新一代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88。如今有最新消息,除了渲染图之外,近期还有一些海外爆料达人晒出更多所谓的一加9真机谍照。

一加9真机全新配色上手照曝光
一加9真机全新配色上手照曝光

国外著名爆料达人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之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9将会采用不同于以往的后背设计,后置摄像头模块由之前的居中放置改为现在的主流左上角矩阵式设计,包括三个摄像头,规格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机器还将提供一个全新的颜色,类似于“葡萄紫”,非常明亮。

另外,据早前曝光,全新的“一加9”系列将包括至少一加9和一加9 Pro两个版本,其中一加9正面采用的是直面单孔设计,而“一加9 Pro”则采用了曲面单孔设计,搭载了全新发布的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前置索尼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并搭载索尼IMX689感应器,此外还将配备超广角和微距镜头。另外,一加9 Pro将支持65 W的闪充和40 W的无线充电,支持双立体声音箱,IP68级防水防尘。

据了解,新的一加9系列预计将于明年3月前后上市,更多详细信息,敬请期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