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搭载4K OLED屏售价近8000元

骁龙888的芯片将成为2021年旗舰版安卓手机的必备,那么安卓手机除了强大的芯片外,其他方面都不会弱,索尼手机就在其中。

尽管手机依然畅销不佳,但索尼仍在努力更新自己的手机新款,今天,推特爆料人Anthony@TheGalox_就又曝光一款产品的参数信息。

索尼新机搭载4K OLED屏
索尼新机搭载4K OLED屏

除了骁龙888芯片外,这款搭载了6.5英寸4 K分辨率 OLED显示屏的手机也是最受欢迎的,同时也支持 HDR显示,这款手机采用了索尼此前设计的这种风格,屏幕比例仍然是21:9,刷新率达到90 Hz,并支持IP65/IP68级防水防尘,采用侧向指纹识别方案,售价为1199美元,约合7830元。

优质屏幕一直是索尼的一个重要卖点,但奇怪的是,索尼的手机也一直很少有人购买,虽然从价格和配置上看,骁龙888+这样的4 K OLED屏幕其实还是良心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