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5 Pro+搭载索尼IMX766

OPPO Reno 5 Pro+
OPPO Reno 5 Pro+

最近 OPPO正式发布了图像旗舰 OPPO Reno 5 Pro+,这款手机采用了索尼联合定制的IMX766,1/1.56英寸的底盘,1.0μ m的大像素。这款产品上市后,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说, OPPO不仅定制了IMX766传感器,而且还测试了新的大底子IMX789。

据悉,搭载IMX789的新机将于2021年面世,尽管全新的 Find系列新旗舰看起来还没有赶上这个全新的传感器。今后,大底座传感器将成为旗舰手机的标配,通过大底座传感器提升拍摄品质,也将成为一种全新的旗舰手机发展方向。

现在, OPPOReno5 Pro+搭载了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66,该传感器具有1/1.56英寸的大底,5千万像素,支持 OIS+ EIS双重防抖和 DOL+ HDR硬件级 HDR,配合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对焦更快更准。这个镜头已经带来了更亮眼的表现,这也让我们更期待未来搭载IMX789的新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