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手机渲染图曝光:这次我用竖的

随著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的推出,各大手机厂商也将陆续推出自己搭载该芯片的旗舰产品。而其中,魅族官方也表示,魅族18系列(暂定名)将于明年春天发售,虽然发售较晚,但好饭不怕晚,对于魅友来说,还是值得等待的。

现在,关于魅族18的新闻还没有多少着实,毕竟在发布的时候还远远不够。但是最近,有一款关于该机的渲染图再次曝光,从曝光图上可以看出,这次魅族18系列手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全新的打孔屏加后竖排五摄摄像头模块设计,同时保留了白色面板设计。

魅族18
魅族18

虽然渲染图风格很“魅族”,但是可信度却不高,特别是后面的竖排模组设计,看起来像是把魅族17的横排照相机模组重新竖起来,或者可以说是重新回到魅族16的设计方案。

长期以来,魅族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一直是不断创新的,一直受到魅友们的青睐,我们也认为魅族18在设计上不会让大家失望,不过,关于魅族18将采用什么设计风格,还需要进一步的信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