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 Pro+外观曝光,同系列手机配置参数曝光

vivo新一代的影像旗舰X60系列将于12月19日上市,并将首次搭载带有蔡司光学镜头的三星 Exynos 1080旗舰处理器,同时也将推出 vivoX60、 vivoX60 Pro等多款机型。此外,还有消息称,这个系列的 vivoX60 Pro+版本也将同时发布,并将在1月上市。

现在, vivoX60 Pro+的相关渲染图已经曝光,正面居中打孔,后排矩阵式摄像镜头是 L形排列,带有蔡司标志性蓝色 Logo。据介绍,该机型的显示屏支持120 Hz的高刷新率和240 Hz的触控采样率,并且支持120 W的超快充电,IP68级防水,屏下指纹,线性马达,相当全面。

vivo X60 Pro+
vivo X60 Pro+

此外,该机型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这款芯片无疑是高通最新一代的旗舰芯片,目前已有多家 OEM厂商确认采用这款处理器,并将于2021年一季度发布搭载骁龙888的旗舰产品。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也再次透露有关vivoX60Pro的更多细节配置。在参数配置上, vivoX60 Pro整机重量仅178克,机身厚度仅7.59 mm,在5 G轻薄化的浪潮下, vivoX60 Pro表现出明显的优势。

另外, vivoX60 Pro还采用了6.56英寸的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76×1080。前部为32 MP像素镜头,后部为4摄像机模组,由48 MP+13 MP (人像)+13 MP (长焦)+8 MP广角微镜头组成。无疑,微云台的升级,蔡司镜头的加入, vivoX60 Pro的影像功能依然是焦点,值得期待。

Vivo官微也在持续曝光该机型的相关信息,除第二代微云台外,还将搭载蔡司的影像系统,而首次亮相的三星 Exynos 1080在性能上也是一大亮点。

据报道,三星 Exynos 1080采用5 nm EUVFinFET制程技术,采用最新的Cortex-A78 CPU和Mali-78 GPU架构,具有高性能和低功耗的特点,整体 CPU运算性能比上一代提高了一倍。

除其强大的性能外,三星 Exynos 1080在拍照、游戏、功耗和5 G等领域也有重大突破,例如在影像领域,全新升级的 ISP系统最大限度地支持2亿像素的图像分辨率,并拥有独家定制的 AISP架构,将 NPU强力融入 ISP,带来更极致的影像体验。

目前, vivoX60系列的正式发布即将来临,至于搭载三星 Exynos 1080的 vivoX60会带来怎样的极致体验,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