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或与Tom Ford推出联名款滑盖折叠手机

12月26日消息, OPPO早些时候刚刚展示了它的肌肉—— OPPOX2021卷轴屏概念手机和 OPPO XNendo欧普折叠概念手机。
昨天,外国媒体 LetsGoDigital发现了一些说明 OPPO正在开发一款全新概念手机的文档,从诸如机壁纸等细节可以看出, 、OPPO很有可能是与美式时尚设计品牌 Tom Ford, TF口红共同设计的。

另外,机身后部有三个摄像头,排布类似于手袋夹,机身的边框带有木纹结构,后壳看上去像是皮革。正在镜头模块下方明确标注:“OPPO XTomFord- Shakira概念设计”,并且将闪光灯完美的融入到这套美学系统中,即使是被迫看,也不会产生太大的抵触。

为了便于用户理解,外媒制作了如下的绘制:

OPPO或与Tom Ford推出联名款滑盖折叠手机
OPPO或与Tom Ford推出联名款滑盖折叠手机

该手机采用类似卷轴式屏幕的折叠方案,通过伸展屏幕可以扩大显示面积。屏幕在伸展前的大小和化妆盒一样,伸展后可以达到手机正常尺寸。另外,这款手机顶部似乎有两个拉环装饰,可能是为了纪念经典女士手袋设计(应该可以挂饰物,但估计没人会这么做)。

机身两侧似乎采用了针织材料,同时也采用了金属材料,相同的木纹设计, SIM卡槽在机身右侧,其它方面的细节暂不讨论。
值得注意的是, OPPO并不是唯一与时尚设计品牌合作的智能手机厂商。Nega几年前还与著名时尚设计师Jean-Charlesde Castelbajac合作推出了一加5 JCC+限量版手机;三星最近还推出了多款 ThomBrowne Edition机型。

福特(Tom Ford)是美国顶尖的时装设计师,他早年曾长期为意大利豪华品牌 Gucci工作。自2004年成立太阳镜生产线以来,先后推出男装、女装、饰品、化妆品、香水等系列产品。这里不再多说 TF品牌介绍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找。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