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包装盒内无充电器

小米11
小米11

12月25日消息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消息,小米11的包装盒与 iPhone 12的包装盒一样薄,之后博主在评论中称盒子内没有充电器。

博主说,在“包装盒”中没有充电器,小米将有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根据预期,小米可能会采用手机与充电器数据线分装的设计,为有需求和无需求用户提供不同的选择。这么做既能达到环保的目的,又不会像苹果那样被部分用户诟病。

目前已知小米11将在12月28日发布,其定位于全新高端产品。
显示屏方面,小米11搭载了小米手机历史上最高水平的屏,首发大猩猩屏。在小米11系列中,至少将包括小米11和小米11 Pro两个版本,并继续采用挖孔式全屏方案,其中小米11为双曲面屏,而小米11 Pro为2 K四曲面屏,将支持120 Hz的刷新,并支持10 bit原生色的深黑显示器。

在相机方面,小米11采用了小方块的矩阵2+1三摄设计,小米11 Pro预计将采用横向矩阵相机设计。

配置上,搭载高通本月发布的骁龙888芯片,12 GB内存,以及 Android 11。

另外,预计小米11 Pro将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