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手机内存首发LPDDR5满血版

本月28日,小米11最终确定发布时间,临近发布会,官方和小米的高管们开始频繁的预热。

雷军日前在微博上宣布小米11的两项重磅技术,分别是满血版LPDDR5存储器,以及Wi-Fi6的首次Wi-Fi6增强版。

小米11内存
小米11内存

小米11将首次发布LPDDR5满血版,速度飙至6400 Mbps,比上一代快了116%,充分释放了骁龙888的全部潜力。

与5500 Mbps的普通版LPDDR5相比,雷军所谓的满血版LPDDR5提高了近1000 Mbps,并且理论阅读速度有了显著提高。

小米11
小米11

关于Wi-Fi6的增强版,也是在小米11上首次发布,官方宣称是2021Wi-Fi的新标准,首次支持4 K QAM编码,升级到160 MHz频宽。

雷军表示,Wi-Fi6增强版,对其提高了不少,提高了20%的信息传输密度,最终速度达到2.1倍,达到3.5 Gbps。

除以上两项技术外,小米11最重要的还是全球首发的高通骁龙888,从目前的新闻来看,这款机型应该是继续了小米数码系列的特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