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8系列手机发布

12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在网上举行了华为nova8的发布会,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两款新机型华为nova8和nova8 Pro。

在外观上,华为nova8系列采用星耀环镜头组设计,辨识度独特。华为nova8系列提供幻彩星辉8号,普罗旺斯,绮境森林,亮黑色,全新的8号颜色,结合 AG防眩玻璃镀膜工艺,将幻彩星芒凝聚在手机后背方寸之间。

华为Nova8
华为Nova8

画面方面,华为nova8 Pro采用了6.72英寸的 FHD+分辨率显示屏,80°超曲环幕屏设计,支持120 Hz的刷新率和300 Hz的触控采样率,整体亮度达到了800尼特,支持真+10亿色彩, AI防误触,颜色差异△ E<1;华为nova8采用了6.57英寸的 FHD+分辨率,全局峰值亮度达 700 尼特,支持真+10亿色彩,颜色差异△ E<1。

在性能上,华为nova8系列搭载麒麟9855 G SoC芯片,支持Wi-Fi6+连接,四网协调, NFC智能卡。据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介绍,nova8 Pro网速上升速度比 iPhone 12 Pro快2.2倍,而高铁场景下降速度比 iPhone 12 Pro快4.8倍。

另外,华为nova8 Pro将与王者荣耀联合推出它的90 FPS超高帧速率版本。

在图像方面,华为nova8 Pro搭载了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f/1.8)+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微距+景深镜头。而华为nova8搭载的是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f/1.9)+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微距+景深镜头。

自拍照方面,华为nova8 Pro搭载了前置 Vlog视频双镜头,3200万超广角视频镜头+1600万人像镜头,解决了手机拍 Vlog画幅小,画面抖,声音杂乱等问题,支持 AI人脸检测, AI动作检测,以及自拍照美颜效果的加持,支持超广角自拍。而华为Nova8采用的是3200万像素的居中打孔自拍摄像头。

华为Nova8
华为Nova8

华为nova8 Pro还支持3 Mic立体收音,5 m范围的清晰拾音,降低背景噪音。远距离声音随着镜头的推进变焦逐渐放大。同时也支持前后双景2.0,前视角更大,画面更稳定。除了左右双视窗显示,还可进行画中拍摄。有多种视频故事创作模板,支持微电影一键创作,自动生成。

华为nova8系列支持66 W华为超级快充,采用“单芯两路三电极”快充方案,可100%充满35分钟。利用超导石墨烯散热技术,支持智能升温区,快速降温,nova8 Pro还配有 VC液冷散热器。

华为Nova8
华为Nova8

在软件方面,华为nova8系列搭载了 EMUI 11,支持智能多窗口,多屏协同,畅连大文件闪动,智能翻译, AI字幕等功能。

在销售价格上,华为nova8+128 GB的手机价格为3299元,8+256 GB的手机价格为3699元,华为nova8 Pro手机8+128 GB的手机价格为3999元,8+256 GB的手机价格为4399元,这些都是在今天16:08的预约时间里,12月30日发售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