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发送越狱版iPhone

十二月23日消息,苹果七月份宣布,将推出一款新的苹果安全研究设备,旨在为研究人员提供特殊配置的 iPhone,这款手机具有独特的代码执行和控制策略,可以支持安全研究。

从今天起,苹果公司通知首批研究人员,将会收到这些特别的 iPhone,并且会立即发送这些设备。按照计划的条款,这些仪器将借给研究人员12个月,但可以展期。

越狱版iPhone
越狱版iPhone

安全性研究设备计划进一步提高 iOS系统的安全性,苹果相信,安全研究者的贡献将帮助公司实现改善消费者安全性的目标。Apple说它很重视与独立研究者的合作,并感谢他们在 Apple平台上的工作。

Apple将提供比消费类设备更不锁定的 iPhone,这将使研究人员更容易发现严重的安全漏洞。这款手机与量产版的手机非常相似,配备了最新的 iOS和现代化的硬件。研究者们不必通过越狱手机进行研究,这样他们就可以研究平台的安全特性,并且可以使用任何他们想要的工具测试操作系统。

规划人员可以访问大量文档以及专门为苹果工程师设计的论坛。安全性研究设备计划与漏洞奖励计划同时进行,因此发现漏洞的研究者将获得高达150万美元的奖励。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