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阅读手机A7发布,售价1999元起

十二月二十二日,海信手机举行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5 G阅读手机A7,A7搭载6.7英寸墨水屏,配备紫光展锐虎贲T75105 G处理器,支持双模5 G网络。价格方面,海信5 G阅读手机A7价格为1999元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详情

海信A7阅读手机
海信A7阅读手机

海信5 G阅读手机A7采用6.7英寸超大墨水屏,微弧形设计,握持体验更佳。这个屏幕具有300 PPI的像素密度,在呈现内容时更清晰。

海信5 G阅读手机A7采用了侧边音量按键和翻页按键组合设计,使阅读更加省力。

海信5 G阅读手机A7搭载紫光展锐虎贲T75105 G芯片,在性能和能源效率上都较前代有显著提升,并支持双模5 G网络,覆盖目前5 G主流频段,随时随地享受极速上网体验。

海信A7阅读手机
海信A7阅读手机

海信5 G阅读手机A7续航再升级,内置4770 mAh的大电池,搭配低功耗墨水屏,使手机使用寿命更长。与此同时,海信5 G阅读手机A7还支持18 W安全快充,“血脉回流”更快,让我们充分利用生活中的碎片时间充电。

配备超线性扬声器的海信5 G阅读手机A7,采用双音膜新结构设计,加强底垫,有效改善振动平衡,提高手机外放低频响度,同时更好地抑制外放失真,带来更震撼的低音享受和更高质量的回放效果。

海信5 G阅读手机A7支持锁屏阅读,当打开锁屏阅读功能时,特定阅读软件的阅读界面会被锁定,锁屏阅读界面会显示当前阅读内容。可以双击屏幕,按下音量键进行翻页,也可以按下墨智键进行全屏幕翻页。

海信A7阅读手机
海信A7阅读手机

“海信5 G阅读手机A7”采用全新 UI设计,通过模拟真实平面物体的明暗变化,对所有图标进行艺术速写设计,使图标中央图形更加立体突出,提升层次感和质感。

海信5 G阅读手机A7支持字体多层调整,无论是本地字体还是第三方应用内容,都可以实现字体粗细的多层调整。

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有一些念头闪过,这时海信5 G手机A7的“灵感速记”功能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可以通过长按墨智键并讲话,快速打开灵感速记便签,并直接将录音转换成文字,松开墨智键录音结束,短按墨智键收起便签并自动保存。毫无疑问,这项功能的加入,使我们的移动办公效率大大提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