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31新款手机现身Google Play

近来,手机圈也是相当热闹,不少爆料显示多个品牌的重磅机型将于近期正式亮相。据91 mobiles报道,12月21日晚, vivo的一款名为Y31的手机出现在了 Google Play的数据库中,这让我们能够提前知道该手机的部分参数信息。

图片[1]-vivo Y31新款手机现身Google Play
vivo Y31

Y31手机此前曾出现在 NBTC、 IMDA、 BIS等网站上,现在又出现在 Google Play网站上,可能意味着它即将与消费者见面。与 Google Play相比, Google Play的新手机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屏幕分辨率为2408×1080,上部为液滴式前置透镜设计,因此推测它的定位并不高。

此外, Google Play还给大家带来了这款新手机的一部分详细信息。这款手机配备高通骁龙662处理器,4 GB内存,运行 vivo基于 Android 11构建的系统。另外,目前还没有收到关于这款手机上市时间的消息,也不确定它是否会在中国国内上市销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