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手机跑分曝光

稍早,微信小程序小米 Lite在12月22日宣布,小米11系列机型的官方发布时间为12月28日晚,但小米官方还没有官方宣布。后来,这款新手机的跑分数据在网上出现,让我们对这款手机的性能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小米11手机跑分
小米11手机跑分

根据 Geekbench网站发布的数据,小米这款新机型是M2011K2C,搭载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运行 Android 11系统,配备12 GB运存。在这个跑分测试网站上,它的单核测试成绩为1135分,多核测试成绩为3790分,可见它的性能很强,性能比上一代产品更令人期待。

在雷军正式宣布小米11将在全球首发骁龙888 5G移动平台之前,小米11已经向用户展示了自己的地位。骁龙888 5G移动平台集成了上百亿的晶体管,结合了多种前沿技术,是目前为止高通最强大的移动平台。为了达到这个目的,雷军还在骁龙888上大做文章,他发文表示骁龙888手机平台带来了骁龙平台 AI性能的空前提升,让消费者对这款新机型的期待值不断上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