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K12/MOTO E7全球版渲染图曝光

12月20日消息,联想似乎都准备好要在全球发售一款最新的联想K12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或许被称为联想K12全球版,但是 MotoE7的名字基本上已经改变了。

对联想K12全球版规格的主要升级将是核心片组:联想K12搭载了高通骁龙460芯片组,而 MotoE7则采用了最新的联发科HelioG25芯片组,为其 HyperEngine技术提供支持。尽管如此,如果消息属实,还是会有一些降频。

技术博客 Mysmartprice公布的渲染图显示,联想全球版K12将与中国版 MotoE7和 MotoK12相媲美。但与中国版本不同,全球版将采用 MotoE7上出现的茶色/水蓝色调。

联想K12/MOTO E7全球版
联想K12/MOTO E7全球版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版联想K12的照相机模组设计及其他背面设计与摩托罗拉 MotoE7更为相似。只有指纹感应器缺少 Moto标记。从正面看,联想K12 Global版的屏幕边框比普通型号的K12 Global要宽,更像 MotoE7。

联想K12全球版将使用MotoE7作为蓝本,因此,正如前面所提到的,它将搭载联发科G25芯片组。但也会有降级,包括只有2 GB的内存和32 GB的存储空间,这与中国型号的4 GB和64 GB的存储空间不同。类似地,电池容量将更小,是4000毫安,而非5000毫安的K12中国版。自拍照相机的感应器应该从800万像素的镜头降低到500万像素。USBType-C接口也将出现在摩托罗拉 MotoE7上,但是2.5 W的反向充电功能可能会丢失。

其他方面将与国行版一样,包括720×1600像素的6.5英寸 IPSLCD屏幕,4800像素主摄和200像素的双摄像头,安卓10操作系统,支持 microSD卡,以及10 W快充,而联想K12全球版印度版的发布价格也不清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