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8 Pro四款配色上手

十二月二十日消息微博大 V@我鸿现已获得华为nova8 Pro全系列4个配色上手图,包括8号色,普罗旺斯色,亮黑色,绮境森林。但是他许诺的开箱视频仍然没有发布。

另外,他还展示了华为nova8 Pro的另一大卖点——脸占功能,看起来可以测量脸部在画幅中的比例,这有助于 Vlogger构建合适的视频框架(脸部占10%以下更加自然)。

华为nova8 Pro
华为nova8 Pro

现在,华为nova8专业版的微博已能正常识别和显示小尾巴。

根据之前官方预热的内容,该机支持麦克风收听,前置夜景视频,美颜慢动作,前置超广角视频,前置超防抖视频,视频故事模板制作等功能。

另外,机身后置椭圆形四摄设计,采用6.57英寸 FHD+90 HzOLED居中单孔曲面屏,前面板孔径约4 mm,分辨率2340×1080。

另外,机身还采用了海思麒麟985芯片,后置四摄(f/1.9像素),8 MP超广角(f/2.4),2 MP景深镜头(f/2.4),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f/24),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f/2.0),内置3800 mAh电池,支持66 W快充。

华为nova8系列有标准版和旗舰版两种,标准版采用大约6.6英寸的 AMOLED单孔柔性曲面屏,支持90 Hz刷新率;华为nova8 Pro采用与华为Mate40 Pro相似的双孔超曲环幕屏,支持120 Hz刷新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