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 Play 2021版内存仅为3GB

十二月二十日消息, Twitter博客@TTechinical最近曝光了一款新的摩托罗拉机型。这个模型出现在谷歌应用商店的支持列表上,名字叫 MotoG Play (2021)。照片显示,这款手机体积不大,采用水滴屏设计。该博客还称,这款手机将运行 Android 10操作系统,屏幕分辨率只有720×1600。

Moto G Play 2021
Moto G Play 2021

根据国外媒体Gadgets360的报道, MotoG Play (2021)上个月首次出现在 Geekbench的赛跑成绩排行榜上。据数据显示,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460 SoC,3 GB内存,单核性能为253,多核性能为1233。

高通骁龙460 SoC代号SM4250,采用11 nm制程,4×1.8 GHz大核,4×1.4 GHz小核。该 GPU型号为Adreno610,支持WiFi6和4 G移动网络。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个月曝光了一款名为 Moto G Play (2021)的新机,但它的外观与谷歌商店里最新的图片并不一致,上个月曝光的机型采用了挖孔屏+侧面指纹识别设计,而本月的照片则是水滴屏。现在还不清楚谷歌商店的图片是真的,还是只代表了一个占位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