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2 Geekbench跑分曝光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三星正努力推出更多人能买得起的5 G手机,GalaxyA325 G可能是三星目前最便宜的5 G手机。据爆料,这款手游将于明年1月推出。随著发售时间的临近,有关这款手机的新闻也在网上传播。十二月十八日,三星GalaxyA325 G发布在 Geekbench的网站上,显示该手机搭载了 Machine 720芯片。

三星Galaxy A32
三星Galaxy A32

三星 GalaxyA325 G机型名为SM-A326B,搭载天玑720芯片,辅以4 GB运存,其中单核跑分477分,多核跑分1598分,运行 Android 11系统。和之前爆料的消息一致。

从外观上看,此前发布的消息显示,三星 GalaxyA325 G配备了6.5英寸屏幕,并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后置四千八百万像素四摄像头,排列成两竖排,左边是三个向外突出的大镜头,右边是一个小相机和一个闪光灯,整体辨识度更高。

另外,曝光的画面显示,三星GalaxyA325 G采用侧面指纹解锁,底部有USB-C接口,两侧都有扬声器、麦克风和耳机插孔。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