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 Pro曝光搭载骁龙888

最近有消息说, RedmiK系列的迭代新机已经送到了网上,按照命名规则应该是K40系列(暂命名)。

根据 Redmi过去的习惯,K40系列至少包括了两款新机器,分别是标准版和 Pro版,外形应该没有什么变化,正面都采用了挖孔屏幕设计,主要区别在于核心配置不同。

Redmi K40 Pro
Redmi K40 Pro

最近的爆料显示, Redmi已经在K40系列的工程机上进行过测试,全部采用120 Hz OLED屏幕,其中标准版搭载了联发科的6 nm芯片,后置6400万像素的主摄。

在此之前,Mali-G77的 CPU部分使用的是4核Cortex-A78配合4核Cortex-A55的设计, GPU为Mali-G77,核心数未知。
跑步成绩方面,总的成绩为622409,其中 CPU成绩为175351, GPU成绩为235175, MEM成绩为123535, UX成绩为88348。

据知情人透露,RedmiK40 Pro将搭载高通最新推出的旗舰芯片骁龙888,后置主摄升级到108 MP,性能和拍摄能力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这一系列的发布时间暂定于明年年初,主要是为了小米11腾出发布时间,预计价格方面保持极致性价比理念,值得期待。
一场比赛,一场比赛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