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2 5G渲染图曝光

尽管受此次暴发的影响,国际大厂三星在2020年的业绩仍然非常出色。除S20和Note20旗舰产品外,三星还推出了 Fold和 Flip两款折叠屏手机。以三星为例,旗舰机销量不错,明年的新机也不能懈怠。外媒日前曝光,三星GalaxyA72的5 G机型最新上市,售价为799元。

三星Galaxy A72
三星Galaxy A72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三星GalaxyA72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全屏挖孔屏,中间的前置孔孔较小。机体边缘控制的不错,虽然下巴有些宽,但是正面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机体的后部应该装有四个透镜和一个闪光灯。

背板的材质还不清楚,但是因为采用了剪裁纹理的设计,所以给人一种活泼时尚的感觉。GalaxyA725 G采用165 x77.4 x8.1 mm,屏幕尺寸6.7英寸,处理器目前还不清楚,有消息称 Exynos 1080可能还未发布,预计明年将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