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5s手机外观参数曝光

日前, OPPO品牌举办的 OPPOReno5系列机型发布会,收获了一波关注。但消费者对这款手机的关注并未因此而减少,因为他们正盯着另外一款手机—— OPPOA15s。据91 mobiles公司介绍,该手机的外观和参数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曝光了。

OPPO A15s手机
OPPO A15s手机

本网站提供的信息显示, OPPOA15s手机外观设计类似于 OPPOA15,正面为液晶屏,背面为实体指纹识别装置。从背后看,我们可以看到这台手机是一个方形的后拍摄模块,上面有三个镜头和一个闪光灯。据爆料,该手机的主摄为1300万像素,其余两个镜头为200万像素。

另外,这款手机也有银色,黑色,蓝色三种配色,其中银色的配色并不是纯色,而是带有变幻的处理方式,让手机看起来非常别致。此外,有消息称, OPPO公司的A15s手机正面采用了6.52英寸的屏幕,预计将搭载联发科P35处理器,4 GB运存,64 GB内存,内建一个4230 mAh容量的电池,将于新年前正式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