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手机Infinix Smart HD 2021在印度发布售价533元

谈到 Infinix,可能很多人对这个手机品牌并不熟悉,它是深圳传音控股有限公司的一家手机品牌,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也不错。据国外媒体报道,12月16日,InfinixSmartHD2021正式在印度发布,它是一款入门智能手机。

传音手机Infinix Smart HD 2021
传音手机Infinix Smart HD 2021

Infinix Smart HD 2021配置6.1英寸 IPSTFT HD+显示屏,分辨率720×1560 p,亮度500尼特,采用水滴屏设计;前置8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后置8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可满足多种日常拍摄需求;手机搭载联发科技HelioA20芯片组,配有2 GB+32 GB内存,支持通过 microSD卡槽将内存进一步扩展到256 GB。

另外,这款机器预装了 Android 10 (Go)系统,配备5000 mAh大电池,支持5 W标准充电,并采用了后置指纹解锁功能。移动电话支持4 G LTE,双 SIM卡,Wi-Fi,蓝牙等等。

定价方面, Infinix Smart HD 2021在印度的售价定为5999卢比(约合533元人民币),有蓝,绿,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将于12月24日下午12点通过 Flipkart发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