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Redmi K40系列真机外观曝光

12月15日消息, RedmiK系列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系列,它从 RedmiK20、 RedmiK20 Pro和 RedmiK20 Pro尊享版开始, Redmi更是推出了8款不同型号的 RedmiK30系列。关于RedmiK40系列的下一代机型的消息已经出现5个多月了,现在怀疑是RedmiK40系列的真机图片已经在网上流出。

Redmi K40
Redmi K40

这张照片里的手机外壳很厚,但是仍然可以看到RedmiK40系列手机采用了新的设计,当然,前提是这台手机就是这一系列,不过这段时间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在图片上,RedmiK40采用了中间孔的设计,这与RedmiK30屏幕右侧的丸状孔相呼应。由于 RedmiK30系列有多种设计,所以这个设计在RedmiK40系列的所有机型中都可能得到统一。

Redmi K40
Redmi K40

这款手机的背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和前一代一样有四个摄像头,但是配置不同。箱体为矩形,边缘呈弧形,顶部为大型传感器,下方为小型传感器,底部为大型传感器。图片还显示,RedmiK40底部有一个3.5 mm的音频插孔,左边是USB-C接口,右边是音箱格栅。

有消息称,RedmiK40将于本月上市,预计将有高刷新率屏幕,骁龙处理器,并支持更快的充电技术,还将开箱试车运行 Android 11系统。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