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20SE配置参数曝光

九月份,华为品牌带给大家的是畅享20系列的畅享20和 Plus。那两台新机让不少乐迷喜出望外,感觉自己等待的新机终于到来。如今,网上有一些博客又带来了一些关于畅享20系列新机的消息,让我们提前了解。

华为畅享20SE
华为畅享20SE

数位博客@数码闲聊站发布的博文,他带来了华为畅享系列新机华20 SE手机的配置参数。该手机正面为6.67英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从显示参数来看,该屏幕的显示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这款手机的前置镜头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开孔型,后置4摄设计,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另有一个800万像素镜头和两个200万像素镜头。

另据该博客透露,华为畅享20 SE手机配备了天玑700处理器,其性能表现足以让普通消费者满意,无论是多开应用程序还是大游戏都能流畅运行。此外,这款手机内置5000 mAh的容量电池,还支持22.5 W的快速充电,综合性能十分令人满意。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