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展示最新概念手机

12月14日消息,不少人认为可折叠手机将成为智能手机的未来,目前已有部分可折叠手机面世, OPPO也有一些关于可折叠手机的想法,它与日本设计公司 nendo合作,展示了一款带有三个铰链的可折叠设计概念。

OPPO概念手机
OPPO概念手机

OPPO称其为“滑动手机”,这是一种设计理念,也就是到目前为止只在纸上出现,没有原型机。

这种滑动式手机有三个铰链,可以折叠三次。不像小米和 TCL,这种设计理念更像是 Galaxy Z Flip,而非 Galaxy Z Fold。向上滑动一折,40 mm的屏幕就会显示出来,并且有一些不需要全屏的简单功能,例如通话记录,通知,音乐播放器界面。

OPPO概念手机
OPPO概念手机

再一次的滑动会露出80 mm的屏幕, OPPO认为这是一个理想的自拍。据 IT之家了解,这款设计理念机的摄像头只能放在后面,因此这个铰链机构可以用来拍摄前置摄像头的使用场景。

当然,目前这只是一个概念设计,量产的可能性仍然不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