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8系列手机12月23日正式发布

华为nova 8系列手机
华为nova 8系列手机

十二月十四日消息,华为方面今天正式宣布,华为nova8系列将在十二月23日正式亮相,并以掌声尽情创造“我”的故事。

数字博主@长安数码君说,华为 nova 8将搭载麒麟芯片,售价在3000元左右,而华为 nova 8 Pro的起价在4000元左右,将在12月30日正式发售。

数位博客@科技du也表示,华为nova8将搭载海思麒麟985芯片。

华为 nova 8系列预计不会全部搭载海思麒麟芯片,只有部分型号,预计还会包括联发科天玑或其他麒麟机型。

@数码闲聊站之前透露,华为即将推出天玑700芯片,新机采用6.5英寸 FHD+60 Hz分辨率的左上角单打 LCD孔屏,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为48 MP+8 MP+2 MP+2 MP+2 MP的四摄组合,内置4000 mAh电池,支持40 W快充,预计为华为 nova 8系列机型之一。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