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新款手机官宣

12月14日消息, vivo官方发布了 vivoX60系列新机,它所表达的意思是:超稳微云台,夜晚更精彩!一年一度的压轴秀, vivoX60系列来了!

据 vivo官方介绍,X60系列相机镜头由 vivo与蔡司共同研发,主要用于蔡司光学镜头,微云台黑光夜视2.0,首次搭载 Exynos 1080。

图片[1]-vivo X60新款手机官宣
vivo X60

放大镜下,你可以看到vivoX60系列背后的摄像头细节。一个微云台主摄,加上两个平行镜头,再加上一个 ToF镜头。上述信息还显示ZEISSVario-Tessar1.48-3.4/16-125 ASPH.

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此前爆料,vivoX60系列新机暂定于12月28日前后发售,全球首发 Exynos 1080处理器,国内首发120 Hz三星单孔柔性屏。

vivo X60
vivo X60

有消息称,X60系列将搭载三星 Exynos 1080芯片,运行最新的 OriginOS UI,采用居中单打孔柔性直屏,后置云阶微云台透镜,中杯和大杯分别采用中底主摄/5轴 VIS防抖设计,而超大杯采用大底主摄/5轴 VIS防抖设计。值得注意的是, vivoX60 Pro+搭载了骁龙888芯片。

三星新一代的 Exynos 1080 SoC,采用5 nm工艺,包括最高2.8 GHz的ArmCortex-A78超大核,3个2.6 GHz的高性能Cortex-A78大核,4个高效率2.0 GHz的Cortex-A55小核,而 GPU为10 GH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