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Z 5G手机曝光

十二月十四日消息今年早些时候, OPPO推出了一款名为 OPPO Reno 4 Z 5G的机型“CPH2065”,它已经通过了 GCF认证,这与 OPPOA92s的草图几乎完全相同。

OPPO Reno4 Z 5G手机
OPPO Reno4 Z 5G手机

据国外媒体 GsmArena报道, OPPOReno4Z5 G即将面世,同时也发布了数张真机照片,表明该机型是在部分市场上销售的 OPPOA92s。

虽然5 G工艺不如 OPPOReno4,但 OPPOReno4采用了6.57英寸的120 Hz高画质液晶显示屏,搭载了 OPPO天玑800芯片组,拥有8 GB RAM,后置四摄功能(48 MP主摄+8 MP超广角+2 MP微距+2 MP景深凑数镜头,前置16 MP镜头和2 MP景深镜头)。

另外,该机支持18 W快充,保留3.5 mm耳机孔,提供 USB数据线,3.5 mm耳机和一套300欧元的保护套包装盒。
今年上半年, OPPOA92s已经正式上市销售,首发天玑800系列5 G手机,售价2499元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