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员工疑似上手小米11新机

这一年是小米十周年纪念日,为庆祝十周年发布的小米10系列手机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肯定,这也让大家对明年小米的数码旗舰机型产生了更多的期待,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小米11系列手机离我们并不遥远。

十二月十二日晚上22时许,小米旗下 Redmi产品总监王腾发布微博,晒出小米科技园的雪景。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条微博发布之后,有网友发现,原来王腾的微博尾巴不见了,此前,王腾的微博尾巴显示的型号是 Redmi Note 9,因此有网友猜测,王腾可能在测试小米11系列旗舰手机。

小米11
小米11

王腾和网友在随后的互动中也没有对此予以否认。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米11已经获得了国内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这款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采用挖孔曲面屏,开口位置位于左上角,从显示效果上看,小米11的后置相机矩阵是方形的,将有三个或更多的摄像头,主摄将支持 OIS光学防抖,并且支持55 W快充。此外,小米11系列将有超大杯的 Pro版,其屏幕将采用 AMOLED材质,分辨率将达到2 K+,支持最高120 Hz高刷新率,将成为业界目前的屏幕标杆。

若无意外,小米11将于本月末正式上市,请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们密切关注手机中国的未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