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手机外观跑分曝光

12月12日,三星S21+真机视频在网络上曝光,直接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由于其超窄的边框使其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录像显示,三星S21+是美版,也就是说,该机型搭载高通骁龙888,并在GeekBench5上运行。

三星S21+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边框非常窄而且接近四边等宽,给手机正面带来了极佳的全屏视觉效果,而屏幕形态则是沿用了三星S20系列的居中打孔。后部与前面曝光的渲染、后置三摄相结合,采用拼接设计,让两个不同的过程直接“碰撞”。

从配置上看,这款手机主板显示的信息是“lahaina”,也就是高通骁龙888,单核跑分1115,多核跑分3326,考虑到它是工程机械,零售版的跑分效果会更好。此外,该手机还带有120 Hz的直屏,1080 P+的分辨率。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在印度最大的手机体验店中向外国媒体 Android Authority表示,1月14日将推出S21系列手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