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手机仅售19.99美元,捆绑套餐却高达每月39.99美元

12月12日消息在美国,捆绑手机运营商,实施以极低价格购买手机的操作是很常见的。iphone已经提供了这种类型的选择,必须与特定的 SIM卡搭配才能使用,否则硬件就不支持第三方 SIM卡了。最近,美国雅虎公司与 ZTE中兴公司共同推出了一款低端手机,售价低至$19.99美元,但与之配套的电信套餐售价是手机售价的两倍,为每月$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2元)。

雅虎手机
雅虎手机

这款手机是中兴的代工产品,型号是ZTEBladeA3Y。使用联发科MTK6761处理器,只有4个核心,主频2.0 GHz。存储器只有2 GB, ROM只有32 GB,可以扩展 MicroSD卡,不知道能不能运行今天的 Android应用程序。配有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并配有两个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屏幕规格为5.45英寸,分辨率为1440×720。这款手机很小,电池容量只有2660毫安。不会阉割手机 WiFi,支持2.4 G,5 G信号,手机网络支持4 GLTE和 VoLTE。很明显,这个手机没有 GPS定位功能

雅虎自定义手机系统,内核采用 Android 10。Yahoo Mail、 Yahoo News、 Yahoo Sports、 Yahoo Finance、 Yahoo Weather和雅虎官方应用程序均可在内部安装。

每月39.99美元的运营商套餐与这款手机一起使用,提供无限流量,语音,短信服务。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