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12现身Geekbench

12月12日消息,三星入门级机型GalaxyM12已经获得多项认证,如印度监管机构 BIS的认证。并且该机器现在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跑分库中。

据 Geekbench消息,三星 GalaxyM12 (型号SM-M127F)搭载自家 Exynos 850芯片,并配有3 GB运存,出厂时采用的是基于 Android 11的操作系统, Exynos 850单核性能为178,多核性能为1025。

三星Galaxy M12
三星Galaxy M12

根据之前的爆料,三星 GalaxyM12后置4摄像头,将包含13 MP+5 MP+2 MP+2 MP四摄。前置为 800 万像素的镜头,水滴屏,采用 USB Type-C 端口保留了 3.5 毫米耳机插孔。

大多数的朋友都应该听说过三星 Exynos 8805 G芯片,但是对入门级的 Exynos 850可能还不太熟悉。据 IT之家了解,该芯片是在今年5月发布的,它只支持4 G网络,使用8 nm制程,包含两套ARMCortexA55核心集群,最高主频2.0 GH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