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系列手机发布

OPPO Reno5 Pro什么时候发布

12月10日晚 OPPOReno5系列新机型正式上市,包括Reno5、Reno5 Pro两款新机型,主攻人像视频功能,全系列均搭载 OPPO 65 W超级闪充技术,售价2699元,预计12月18日发售。

与上一代相比,Reno5系列的闪亮程度提高了35%,而且Reno5 Pro星河梦幻配色的后置透镜区域也添加了荧光涂层,在白天它是透明的,在晚上可以放出萤光。系列手机均为轻薄设计,Reno57.9 mm厚,Reno5 Pro7.6 mm厚,重量仅173克。移动电话四个颜色可选:星河梦幻,极光蓝色,月夜黑色,星愿红色(新年版本)。

OPPO Reno5系列手机
OPPO Reno5系列手机

在屏幕上,Reno5采用了6.43英寸的屏幕,直面打孔屏的设计,支持90 Hz的刷新率,180 Hz的采样率,Reno5 Pro采用了6.55英寸的屏幕,双曲面灵活的打孔屏,同样支持90 Hz的高刷,180 Hz的采样率。

拍摄时,Reno5系列的前置水光镜头为3200万像素,后置6400万像素的水光人像为4摄,由64 MP主摄+8 MP超广角+2 MP复古照片+2 MP微距组成。

此外,Reno5系列还推出了 OPPOFDF的全维影像技术,包括 AI超闪, AI彩蛋, AI影像增强等等。通过 AI超闪的加持,用户可以做到随拍随举,抓拍快速、清晰。而且 AI视频增强可以根据场景、亮度自动进行优化, AI焕彩人像将美颜做到了自定义层次,能够根据用户的年龄、性别、面部比例等特征,在保持个人特色的前提下进行优化调整。

在性能上,Reno5搭载高通骁龙765 G处理器,而Reno5 Pro则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在续航方面,Reno5内置4300 mAh电池,Reno5 Pro内置4350 mAh电池,全部都支持65 W的超级闪充。该系统,Reno5系列手机搭载 ColorOS11.1系统,支持 HyperBoost4.0等优化技术,号称30个月无卡。此外,Reno5系列还对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热门手游进行了特别优化,增加了 B/P建议,手感调整等功能,使游戏体验更好。

销售价格:Reno58 GB+128 GB销售价格为2699元,12 GB+256 GB销售价格为2999元。8 GB+128 GB的Reno5专业版售价3399元,12 GB+256 GB的专业版售价3799元。本公司现已开张预定,12月18日正式开业销售。Pro 8 GB+128 GB的新年版Reno5售价3399元,12月29日发售。

另外, OPPO推出了 OPPO Watch故宫版,售价为1999元; OPPO Enco X故宫版,售价为999元,售价为12月29日发售。

THE END
分享